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6年4月17日至4月23日

南韓:有力的禱告支持


南韓萬國禱告中心(All Nations Prayer Center, ANPC,也稱為Prayer24365)的代禱者已承諾為聖經翻譯工作禱告,為他們向神獻上感謝。ANPC的名單上約有一萬八千個代禱者。讚美神!他們每年11月也參與威克理夫全球禱告日。感謝神,這伙伴關係是透過南韓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南韓環球聖經翻譯會(Global Bible Translation)的努力而開展的。求神繼續興起更多為全球聖經翻譯運動禱告的代禱者,好讓神藉著聯會和其他組織所作的工,能在禱告支持下持續下去。


全球:為威克理夫全球大會及ICON 16全球會議禱告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機構而設的威克理夫全球大會(Global Gathering),以及為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而設的ICON 16全球會議,繼續在籌備中。還有幾星期就是會議舉行的日子,求神預備參與者和會議代表的心靈,叫他們能夠敏銳祂在會議中的帶領。請為出席者禱告,他們大部分是機構的領袖,願他們明白如何孕育彼此關係更深入的群體,不單在他們所領導和代表的機構裡,也在聯會和SIL裡的機構之間。請禱告,願這些會議真正反映神渴想祂的子民在真理和靈裡合一,恰如祂國度的子民。如欲獲取更多有關威克理夫全球大會及ICON 16的資料,請

東帝汶:為母語翻譯員禱告

請為全球在服侍本族的母語譯經員禱告。一名東帝汶特圖狄歷族(Tetun Dili)的譯經員與團隊翻譯完成馬太福音後,淚流不止。她分享道:「耶穌為愚昧的人來到地上。我能夠成為翻譯員,十分蒙福,因為我可以深入了解我原本不知道的事情。當我們想去學,神便開啟我們的思考能力,讓我們認識更多。」本土譯經員協助聖經翻譯工作,求神繼續向他們彰顯祂自己。






南亞:經文選段

讚美神!以瓦爾卡族人(Warka)心底語言寫成的部分聖經已經完成。請禱告,願神的話語大大影響他們的生命,願他們更深渴慕認識祂更多。請為翻譯員和他們的家庭禱告,當他們繼續服侍這個族群,願他們找到不變的喜樂和滿足。請為這個族群禱告,願他們能夠獲得更多經濟及教育的機會,認定神是他們的需要的最大源頭。



新西蘭:開始認識威克理夫

為那些最近參與威克理夫之窗(即由新西蘭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向有興趣與威克理夫一起事奉的人所提供的迎新課程)的人感謝神。參與者繼續進深思考參與全球聖經翻譯運動,請為他們禱告,願他們能夠清楚聆聽主的聲音,以信心和順服回應。求神給各人智慧繼續走下一步。求神挪開所有攔阻他們順服的障礙。求神使用他們的家庭和教會去確定祂對他們每個人的呼召。



剛果民主共和國:加強伙伴關係

過去幾年,剛果民主共和國東部的教會經歷母語聖經翻譯異象的發展和更新。為追隨這個異象,相關的伙伴關係已經建立。請為所有伙伴求聖靈的引領,包括剛果教會宗派和剛果聖經翻譯機構,求神保守他們之間開展有成效的合作。為已開始的新舉措及語言分析工作所達到的進度感謝神。請向神求祂的供應、引導和保護,讓工作有效率地進行。



泰國:宣教課程

泰國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開始今年的短期課程和培訓,包括基本語言學、口述聖經故事,和稱為「把握時機」(Kairos)的濃縮版普世宣教課程。請為這些課程能夠被好好推廣禱告,好讓許多泰國教會裡的許多弟兄姊妹有機會參與。求聖靈給教師和促進員能力去籌備各個環節。請為參與者禱告,願他們在完成課程後,能明白每個信徒在神的宣教計劃中都有自己的角色,並有心志追求神在他們生命裡的呼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