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7月1日至7月8日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


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NGBTA)與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SIL)合作,將於7月18至20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萊城(Lae)舉辦「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 這次磋商的目的是讓巴布亞新畿內亞的教會領袖聚集一起分享、交流、互相傾聽,並考慮如何在聖經翻譯事工中合作。主辦者正在計劃和安排諮詢會的流程與後勤支援,求主賜明確的方向和智慧 ;又求神賜下屬靈的洞察力和分辨力,去帶領和推動這三天的會議。



巴布亞新畿內亞:參加諮詢會的教會領袖


為每個獲邀出席在7月18至20日於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萊城(Lae)舉行的「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的教會領袖感謝主。祈求沒有任何事情阻撓他們出席會議。願每個人都能準備充足,全程參與。求主為所有前往會議的人賜下旅途的平安,又使所有航班都不會延誤,讓每個參加者按計劃出行。在這段時間內,也求主賜下美好和合宜的天氣。




巴布亞新畿內亞:接續神使命中的召命


祈求「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的所有參加者都能相互傾聽,並清楚了解會中所分享和表達的內容。求主引導他們,能為巴布亞新畿內亞持續的聖經翻譯事工制訂明確又可實現的目標和計劃,也求主賜下實踐這些計劃所需的勇氣和資源。願巴布亞新畿內亞的教會都清楚理解,也接受自己作為神使命中聖經翻譯召命的主要持份者的責任。諮詢會將於7月18至20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萊城(Lae)舉行。



巴布亞新畿內亞:更新的熱情和熱忱


請為將於7月18至20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萊城(Lae)舉行的「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禱告,會議將集中討論如何更熱心地繼續推進聖經翻譯運動。祈求參與者能發現新策略,接受創見,從而刺激聖經翻譯的增長和擴展。請為諮詢會參加者禱告,求主啟示,賜下洞見,好讓他們能為聖經翻譯開發新的資源



巴布亞新畿內亞:母語聖經的重要性


定於7月18至20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萊城(Lae)舉行的「聖經翻譯持份者諮詢會」有許多期望的目標,其一是反思聖經翻譯的重要性。請為參加諮詢的教會領袖禱告,願他們看到在巴布亞新畿內亞,母語聖經對加強和建立健康教會的作用。祈求這次諮詢能為該國未來的聖經翻譯工作,開展和建立更強健而持續的合作關係。


巴布亞新畿內亞:太平洋Wa'a伙伴會議


今年太平洋Wa'a*伙伴的*第二次會議,將於7月23至24日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萊城(Lae)的一所教會舉行。合作伙伴將分享他們為實現「以零為目標」**在短期、中期和長期目標上的最新消息。求主引導他們為未來6個月,制訂明確而切實的目標。作為太平洋Wa'a伙伴的一分子,《耶穌傳》電影將於7月21日在會議開始前播放,願藉此令更多未信主的人感受到福音的大能,並吸引他們成為耶穌的追隨者。

*太平洋Wa'a是個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推動的太平洋島國的聖經翻譯運動。Wa'a一詞在夏威夷語Hawaiian)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

**「以零為目標」旨在協助太平洋的所有語言都得著聖經。沒有語言不應該有聖經。



巴布亞新畿內亞:建立新聯繫的機會


巴布亞新畿內亞一些教會領袖獲邀參加7月23至24在萊城(Lae)舉行的太平洋Wa'a*伙伴會議。 會中,合作伙伴機構將分享他們在聖經翻譯方面的工作報告,請為各人有良好的學習禱告;也禱告他們能建立新的關係。最後請為出席的教會領袖禱告,願他們能受鼓勵參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的聖經翻譯工作。

*太平洋Wa'a是個由多個伙伴機構合作推動的太平洋島國的聖經翻譯運動。Wa'a一詞在夏威夷語Hawaiian)中是獨木舟的意思,象徵同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