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6月10日至6月16日

台灣:語言學營會


感謝主,5月4至6日,有二十名學生參加了中華威克理夫舉辦的語言學營會。這營會旨在向年輕人介紹語言、文化和聖經翻譯。希望他們所學的東西能提高他們認識聖經翻譯和參與其中的興趣。




菲律賓:密集希伯來語課程


菲律賓威克理夫4220基金會菲律賓聖經神學院(Biblical Seminary of the Philippines)和聖經語言與翻譯學院(Institute in Biblical Languages and Translation)合作,於7月23日至8月3日舉辦一個聖經希伯來語浸沉式課程,並從創世記開始研讀。該課程只提供二十個學額(按此報讀),請為將要接受這次密集訓練的學生禱告,求主幫助他們牢記將要學習的內容。另外,請為主辦機構和各促進員祈禱,願他們有同一遠象,來支持和幫助學生建立以聖經翻譯服侍主的異象。






日本:五十周年慶典的籌劃和活動


日本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 將於6月25日召開其領袖和董事會會議。會議其中一個目標是討論在11月10日舉行慶祝機構成立五十周年的活動。請為總幹事松丸嘉也及其團隊禱告,求主賜下智慧。周年慶典活動包括6月12至13日,為在東京的神學生舉辦為期兩天的語言學研討會,及9月2至8日在長野的輕井澤舉辦為期一周的語言學訓練營。請為整個籌備過程中所需從神而來的創意和引導禱告。祈願慶典能將讚美和榮耀歸給主。



泰國:泰國南部的口述故事項目


感謝主,有十四個聖經口述故事已完成並通過顧問審核。請為團隊能物色到兩個未認識耶穌好消息的人,以進行初步的閱測讀試而禱告。願在分享這些故事的過程中,也向泰國南部人宣講耶穌的福音。



泰國:泰國北部故事工作坊


為在泰國北部舉行的講故事工作坊讚美神。工作坊的成果,是講故事工作坊日後將以教會領袖為對象,好讓他們可以在教會使用講故事的技巧。請為將前去協助泰北故事工作坊的顧問團隊禱告,也記念那些已參加工作坊的人,願他們能分享所學,並在該區宣揚耶穌的好消息。



台灣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短期醫療宣教


由一名台灣牙醫領導的醫療團隊已於5月21至31日前往巴布亞新畿內亞的雅紀亞(Yagiap)村參與短期宣教。中華威克理夫一名工作人員在那裏服侍已十多年,該團隊是應村議會的邀請前去的。為入境簽證獲批、旅途平安、適應良好而讚美主;又感謝主在雅紀亞人中醫治人的靈性和身體。



印尼:職員退修會


讚美主,巴布亞省門訓佈道基金會 (Yayasan Misi Penginjilan Pemuridan Papua, YMP3)於5月19日至21日舉行退修會,主題為神的使命。為應邀出席的講員感謝主。這是YMP3團隊更新靈命和作有意義的計劃的時刻。求主使他們繼續努力向前,朝向在印亞分享耶穌福音的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