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5月6日至5月12日

新加坡、孟加拉、馬來西亞、菲律賓和香港:為總幹事禱告


威克理夫國際聯會多個機構的總幹事來說,這是個忙碌的季節,他們常常要出差,出席各種聚會和與事工相關的活動。請在禱告中記念他們,求神給他們健康,特別在緊密的日程安排中,仍有充足的休息,與神有美好的時光; 也請為他們能得到從我們的主而來的智慧和保護禱告。




菲律賓:甘瑪沃人在「全國聖經月」中的慶典


路加福音已翻譯成菲律賓甘瑪沃人(Kamayú)所用的語言 —— 基納瑪沃語(Kinamayú),而新約則仍在翻譯中。1月是菲律賓的「全國聖經月」,為此,甘瑪沃人在南蘇里高省(Surigao del Sur) 利亞雅市(Lianga)一帶,為已翻譯成他們的語言的經文巡遊慶祝。基納瑪沃語的路加福音的開首幾章已經分發,族人十分喜愛,更用來作為聖經問答遊戲的參考。 祈求神的聖言在甘瑪沃人心中動工,也祈求許多人認識耶穌是他們的主和救主,該區的教會能經歷大復興。




泰國、新加坡、日本和香港:2018泰國威克理夫營


來自泰國新加坡日本香港的參加者將於5月21至25日參與泰國威克理夫舉辦的威克理夫營*。這些機構一起工作,共享資源,請為這種持續的伙伴關係禱告。求神感動參與者的心,叫他們願意委身參與或支持聖經翻譯運動。求神使用營會不同的環節,和他們與村民之間的互動,讓他們有所學習。

*進深認識這個營會。


新加坡:經費籌募


「宣教任務中只有兩種類別的事工。你們要麼自己下井,要麼為那些下去的人抓緊繩索。不管怎樣,你們的雙手都應該留下傷痕。」(Paul Washer)請為那些承諾「抓緊繩索」的人和那些將來會承諾這樣做的人禱告。 新加坡威克理夫於4月14日為多個語言項目舉辦了一項籌款活動,並於5月5日舉辦第二場。感謝神賜力量和創造力給籌備活動的工作人員和講員。求神讓新的禱告伙伴與新加坡威克理夫建立深厚的關係,並讓這關係增長,成為每個參與者的祝福。




日本、菲律賓:訪宣之旅


讚美神,3月15至29日有七名日本青年參與前往菲律賓的訪宣之旅。日本威克理夫的兼次宏枝是過去的參加者之一,這次她帶領該團隊幫助菲律賓北部一個翻譯項目。讚美神,是次旅程平安,得到神的保護,團隊與他們所服侍的項目成員之間彼此交流,也很有意義。 請禱告,願訪宣的參加者與主更接近,並委身參與或支持聖經翻譯運動。




泰國:計劃錄製《耶穌傳》


泰國有一個語言族群主要以口述形式學習。這種語言受到瀕臨消失的威脅,為此,我們須以具創意的方式,如視頻、音頻和口述表達,來將福音傳揚。請為那些將組成團隊,以這種語言錄製《耶穌傳》電影的人員禱告。在他們準備、籌劃和錄製時,也為他們祈求堅固的伙伴關係。



香港:「應用語言學初探」課程


3月1至24日,由香港威克理夫舉辦的「應用語言學初探」課程順利完成。讚美神,13名學員學習了音韻學、語音學、語法學和第二語言學習,並通過跟說不同語言的人實際互動,來應用這些知識。 讚美主,參與者反應理想,跟說不同語言的人之間互動良好。 7月5至26日將有第二期課程舉行,請為籌備和報名情況禱告。請為導師和語言助手的預備和合作,祈求所需的智慧,也祈求參與者開放心靈和思想來明白和應用他們將要學習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