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3月25日至3月31日

菲律賓:聖經翻譯機構的團契


讚美神!菲律賓的聖經翻譯機構攜手以禱告及策略完成國內餘下的聖經翻譯項目。菲律賓聖經公會菲律賓世界少數民族語文研究院菲律賓聖經翻譯會民族360菲律賓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2月27日的諮詢會議中,確認了四十五個優先的語言群體。菲律賓聖經公會的常務秘書Nora Lucero博士說:「我們將會承擔餘下這些語言的聖經翻譯的需要。為了這夢想,我們是工場上的合作機構,要服侍國內所有未有母語聖經的本土語言。」求神在這些伙伴關係中賜下合一、引導和保護。



孟加拉:羅興亞人


為羅興亞(Rohingya)難民在孟加拉得到支援和幫助讚美神。孟加拉政府給予幫助,非常主動容納羅興亞人。隨著羅興亞人在孟加拉建立家園,求神醫治他們的心靈。



孟加拉:與聖經聯結


請為在孟加拉開展的「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新項目禱告。項目涉及不同民族的婦女和兒童的宣教工作。求神賜下清晰的指引,給團隊正確的方向。團隊祈求神悅納他們與其他人之間的合作。


 


香港:宣教模擬之旅


香港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香港差傳事工聯會將於6月9日在一個青年差傳營會中合作舉辦宣教模擬活動── “The Journey”。活動的目的是讓參加者嚐嚐宣教人員可能遇到的跨文化經驗。籌委會的成員來自不同宣教機構,求神保守他們的心思意念合一。求神使用這個活動打開參加者的眼界,祈禱他們能夠藉此認識宣教,願意參與其中。



泰國:威克理夫咖啡館


泰國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名為「威克理夫咖啡館」(Cafe Wycliffe)的創意宣教活動感謝神,也為他們與清邁第一教會(First Church of Chiang Mai)建立的伙伴關係讚美神。五十位參加者聆聽在不同地方服侍的工作人員分享生命。為他們獲得良好的回應讚美神。請為參加者禱告,願他們向神的使命打開心靈和眼睛。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工作人員會議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的工作人員會議於2月26日至3月2日順利舉行感謝神。董事會選舉和事工活動都順利進行。同工彼此分享在不同國家的事奉見證和經驗。為這令人振奮的時間讚美神!求神帶領新人參與聖經翻譯事工的事奉。



馬來西亞:口述聖經故事


馬來西亞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計劃於2018年開展口述聖經故事(Oral Bible Storying, OBS)項目。這是有關項目的簡介:「口述文化確認無數人主要以口述形式溝通和學習。這是個期望將聖經故事和真理以書寫以外的形式帶進人的心思意念裏的策略。」求神帶領OBS的工作。求神揀選工人和伙伴來參與和協助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