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3月18日至3月24日

全球:為CIMA活動感謝神並跟進


MOVIDA的工作人員為來自超過十五個拉丁美洲國家共接近一千五百位年輕人參與 “CIMA 2018 Only Witness”的活動感謝神。這些活動於1月在七個拉丁美洲國家舉行。請為那些已出席基本課堂和聖經翻譯工作坊的人禱告。求神保守他們持續對宣教工作感興趣,學習禱告,並與自己國家的人分享所學。請特別為渴望更深參與普世佈道和尋求自己在神的使命中的角色的年輕人禱告。



全球:MOVIDA的首個跨文化宣教學校


感謝神!十位拉丁美洲和歐洲的學員入讀位於瑞士的MOVIDA的首個跨文化宣教學校──PRISMA。這些學員曾與克羅地亞的羅姆人(Roma)合作。他們也曾與西班牙北部的教會會眾合作。另有一群組共有十八個拉丁美洲人,他們則曾於摩洛哥與難民一起工作。祈求更多年輕的拉丁美洲人接受挑戰去裝備自己,參與事奉,並成為神在歐洲和其餘世界各地的作為的一部分。



牙買加:跨文化宣教營


加勒比海威克理夫聖經翻譯會於每年7月的第一周在牙買加舉辦為16至25歲的年輕人而設的跨文化宣教營。他們要找到具備豐富文化經驗,可以與年輕人建立良好關係的工作人員,請為他們禱告。也為於3至4月舉行的特別營會推廣活動禱告。求神預備參加營會的年輕人的心,願他們能對聖靈的帶領開放。



巴拿馬:發展、推廣和保存語言


巴拿馬的UNTLIP是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新會員機構。機構致力藉著翻譯、識字教育、閱讀聖經和語法材料的詳細闡述發展、推廣和保存語言,目的是要看到語言族群透過使用母語聖經,珍視自己的語言和文化,並提升生命素質。為這個機構的發展禱告。也為工作人員能達到目標禱告。求神賜下願意委身機構項目的好領袖。



赤道幾內亞:為聖經翻譯禱告


赤道幾內亞*的聖經翻譯會(the Association of Bible Translations, ACTB)請大家為其準備參與聖經翻譯事奉的會員祈禱。求神為他們預備一識字教育的專家。請為來自智利哥斯達黎加的Bustamonte-Mora一家禱告,他們正與赤道幾內亞的ACTB合作,求神就他們未來的計劃給他們清晰的指引。請為ACTB的總幹事禱告,他計劃在本月稍後時間前往南非,出席威克理夫國際聯會非洲區美洲區的領袖會議。求神賜福會議上所作的決定。


*赤道幾內亞是非洲唯一使用西班牙語的國家。




加拿大:兩個機構,一個行程


OneBook加拿大的聖經翻譯和識字教育機構。機構的異象是每個人可以透過其母語經歷神轉化生命的大能,而其使命則是透過聖經翻譯、識字教育和「與聖經聯結」(scripture engagement)的活動為國家的伙伴提供轉化心靈和社會的資源。OneBook的工作人員與喀麥隆CABTAL一起預備一個前往加拿大多個省份的行程,以向新的捐獻者介紹這些事工,請為他們禱告。求神保守行程平安和各項物流細節。求神預備許多對機構事工感興趣的新聯繫人。




尼加拉瓜:為FUMIN禱告


尼加拉瓜跨文化宣教基金會(The Intercultural Mission Foundation, FUMIN)是個正在申請加入威克理夫國際聯會的機構。請為將於4月5至6日舉行的「全國聖經翻譯諮詢:同伴之誼中的宣教」(The National Consult for Bible Translation: A Mission in Companionship)禱告,FUMIN和威克理夫國際聯會也參與其中。FUMIN將於諮詢會完結的翌日──4月7日慶祝其成立五周年。求神賜智慧和經費給FUMIN與瑪揚納民族(Mayangna)的地方土著政府合作。許多說這語言的人居於尼加拉瓜的北加勒比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