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參與

每周禱告重點 - 2018年2月4日至2月10日

巴布亞新畿內亞:在國內籌募更多經濟資源


求主賜智慧給巴布亞新畿內亞聖經翻譯會(Papua New Guinea Bible Translation)的領袖,好叫他們繼續落實三年策略計劃。他們多年來的異象之一是在國內尋求更多經濟資源。讚美主!他們正在發展讓這異象可以更廣泛實現的項目。求主賜福他們建立的策略聯繫,願這些工作能對事工帶來更正面而具體的伙伴關係。




所羅門群島:在人力和經濟方面需要突破


求主給范納西亞牧師(Pastor Andrew Fanasia)加添信心和勇氣。范納西亞牧師是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of Solomon Islands, BTLPSI)的執行總幹事。請繼續為BTLPSI的領導團隊禱告。董事會成員會與范納西亞牧師合作尋求人力和經濟上的突破。機構需要有技能的工作人員填補主要的崗位。他們要在國內建立支持他們的經濟伙伴。



所羅門群島:更大的伙伴關係和協作


所羅門群島的教會和機構都是在 Solomon Islands Christian Association和Solomon Islands Full Gospel Association這兩個機構或其中一個機構之下服侍的。其中,所羅門群島聖經翻譯與識字教育伙伴(Bible Translation and Literacy Partnership of Solomon Islands)正在這兩個機構下服侍,並向二者匯報。求主堅固這些伙伴合作,保守他們彼此分享的關係。他們尋求於今年內與更多其他基督教組織合作,讓人可以得着母語聖經,請為此禱告。




湯加:改名過程


在湯加,當地的聖經翻譯會的董事會成員和辦事處執行團隊正在尋求法律諮詢和程序,來更改機構的名稱。他們相信改名有助湯加和散居各地的湯加人更明白機構的目標,也有助推廣機構的目標。請為帶領這項工作的執行總幹事科路馬坦基(Maxy Koloamatangi)禱告。請繼續為渴望全時間服侍主的湯加人禱告,他們將會與科路馬坦基和其他人一起鞏固和建立機構。




湯加:董事局所需的力量和耐力


請為湯加聖經翻譯機構(Bible Translation Organisation Tonga)董事會主席Dr. Taliai Niumeitolu和其他成員禱告。Dr.Taliai是當地神學院的副院長,而其他董事會成員都是非常忙碌的人。為他們願意在董事會中服侍感謝神。求主賜力量和耐力給各人,以面對繁多的職責。求主幫助他們騰出時間為董事會作出有意義的貢獻。祈求在2017年11月舉行的「董事會向前邁進」培訓中的重要學習,能夠為機構帶來幫助。




太平洋:維持事奉和家庭生活的平衡


請為巴布亞新畿內亞所羅門群島湯加瓦努阿圖的聖經翻譯機構禱告。求主讓參與其中的人信心成長,與神同行。祈求各人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夠在事工、工作責任和家庭生活之間取得健康的平衡。求主幫助每個人培養良好的作息時間,靈命成長。求主保守他們在屬靈上警覺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準備好偷竊、殺戮和毀壞。祈求每個人都敏銳地意識到此真理:「在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壹4:4)




太平洋:探訪和鼓勵領袖


David Gela計劃探訪每個太平洋島嶼的聖經翻譯機構,請為他禱告。這些探訪的目的是鼓勵當地辦事處和董事局的領袖。David須辨別合適的拜訪時間。請為David和協助他的太太Sineina禱告,願他們能夠與聖經翻譯機的每個機構好好聯繫,也使用每個機會,以有意義和適切的方式鼓勵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