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参与

每周祷告重点 - 2017年9月17日至9月23日

哥伦比亚:跟进第四届拉丁美洲宣教会议


为于8月在哥伦比亚成功举行的第四届拉丁美洲宣教会议(IV Latin American Mission Congress)赞美神。一千八百名参加者来自六十个国家,其中多个威克理夫国际联会机构都有派员出席。请祷告,愿每个参加者都能够带着对神的普世宣教使命的新热忱回家。愿他们以「与耶稣在宣教中同行」(With Jesus in Mission)的大会主题互相激励,一同喜乐的事奉。感谢神应允祷告,成果超过我们所想所求。




哥伦比亚:跟进8月4日第四届拉丁美洲宣教会议


为来自美洲各语言群体的会议参加者赞美神。墨西哥 UNTI 的总幹事Luis Chavez说:「每天都有更多从语言群体来的人,为了我们人民的好处而投身事奉。我们在这裏是因为神救赎我们,神藉着祂的话语让我们抬起头来。我们不惜代价,决定跟随耶稣,因为祂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请为Luis和许多在神的使命中担当领袖角色的人祷告。



秘鲁:CILTA开始新学期


请为秘鲁CILTA*祷告。求神赐力量和智慧给导师和学员。请代祷,愿在第二学期无论教的学的,都有成效。各学员正在准备参与圣经翻译和识字教育的工作。求神带领他们,指引祂为他们未来所定的计划。

* CILTA– 即在秘鲁利马的里卡多‧帕尔玛大学(Ricardo Palma University)举办的语言学、翻译和识字教育国际课程。



巴西:「我们不可忽视的实况」会议


巴西宣教会议(Brazilian Conference on Missions)是个多宗派的大型活动。会议由巴西跨文化宣教协会(Brazilian Association of Transcultural Missions, AMTB)主办,每三年在巴西举办一次。今次会议将于10月在巴西的圣保罗举行,主题为「我们不可忽视的实况」(Realities we can not ignore)。求神带领和引导那些在筹备这次活动的人。求神感动多人参加会议,祈求神使用这大会去唿召许多人参与祂的使命。



巴西:跟进哈马马迪语新约圣经庆典


赞美主!为哈马马迪语(Jamamadi)新约圣经的诞生,庆祝活动已于8月3至4日在巴西举行。族人以大大的喜乐和感恩迎接新约圣经;从小孩至成人,多个小组在活动中带领唱诗环节;超过二百人在新建成的教会大楼聚集;族人为整个村庄和来宾预备膳食。为所有来宾平安抵达感谢神。当哈马马迪信徒研读神的话语时,愿神透过圣灵的教导坚固他们。



美国、全球:新伙伴合作


赞美神!聋人圣经公会美国威克理夫圣经翻译会的新伙伴会作关係,加快了为聋人群体而开展的圣经翻译项目。美国威克理夫将投放祷告、经济和人力资源,而聋人圣经公会则会负责手语项目的工场统筹工作。两个机构与聋人群体合作,希望于今年底开始十五种手语圣经翻译项目。请祷告,愿许多聋人可接触到他们的母语圣经。求神预备这些项目所需的群体领袖和资源。




全球、美国:「与圣经联结」高峰会议


请为8月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丛林辅助服务中心(JAARS)的场地内举行「媒体高峰会议17」(Media Summit 17)而感谢神。来自世界少数民族语文研究院(SIL)和七个伙伴机构的三十名出席者,分别代表美洲、非洲、亚洲、欧亚洲和太平洋。他们讨论「与圣经联结」工作(scripture engagement)所面对的挑战,这工作在多语群体(multilingual communities),和那些从与外界隔绝的地区,迁移至城市环境的族群中,都有进行。他们会继续处理所讨论的事项,发展「与圣经联结」的新策略,请为他们祷告。祈求在施行新策略的时候,耶稣基督拯救的信息能影响许多的生命。